祁奚

写手挑战

 

 

写手挑战

 

@半次元写作频道

 

以下任一-句子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1、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2、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3、“对不起。

 

4、我该回去了。

 

5、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以下任一-句子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1、我希望一 直这样下去。

 

2、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3、“我爱你。 ”

 

4、我们回来了。

 

5、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

 

甜文part.

 

 

 

1.一到下雨的夜晚,楚子航总是会想,如果那天晚上他没有逃走,而是选择了留下,会怎么样?

 

路明非坐在旅馆的床边有些忸怩,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跟楚子航住旅馆,但是这次不同。

 

他们互通心意了。对,就是那种你爱我,我也爱你的心意。

 

所以,这次出任务,当恺撒让他们两个住一起,并且给了他一个‘加油’的眼神的时候,他就突然觉得屁股一痛。

 

至于为什么是他屁股痛,反正他是不觉得楚子航会乖乖地躺在他身下。

 

路明非想了想那副景象,竟然觉得还有些不错。啊,不对,为什么非要想这些,谁说两人共处一室,就必须要那什么了?

 

楚子航收回看向外面的视线,转而看向路明非时,就看到他脸上变幻莫测的神情。没猜错的话,他又在胡思乱想了。

 

“明非。”

 

楚子航这样叫他的时候,路明非身上起了一阵鸡皮疙瘩。如果让他这样叫楚子航,他绝对叫不出来。

 

“师兄?”

 

路明非抬起头看向他,有一瞬间的愣怔。可能是因为下雨了的原因,也可能是他的滤镜问题,楚子航看起来格外地柔和,而且莫名地有种易碎感。

 

没来由地,路明非想给楚子航一个拥抱。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楚子航因为他突如其来的拥抱僵住了,饶是情商再低的杀胚,也知道回抱住他。

 

“师兄,你还有我。”

 

楚子航心底泛起一阵暖意,他其实应该想的是以后。

 

如果他那天晚上没有逃走,那么他 就不会遇见路明非,起码不会有现在的情 节。

 

他应该庆幸,他逃走了。

 

路明非虽然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其 实很敏感,他看得出别人的情绪,尤其是少言寡语的楚子航。

 

因为如果他还不懂得楚子航的话,就没人懂了。就像楚子航如果不在乎他的话,就没人在乎他了。

 

楚子航灼热的呼吸打在路明非的脖颈处,紧接着咬住他的耳垂舔弄,路明非身体一颤,但并没有拒绝。

 

窗外的雨还在哗啦啦地下着,只是现在在楚子航的心里,不再是那天晚上的懊悔,而是羞怯的路明非。

 

路明非躺在床上,用胳膊挡住自己的脸,万万没想到, 他一时的心软还葬送了他的初夜。

 

不过他不觉得亏就是了,毕竟楚子航也是妥妥的男神一枚。

 

“明非,专心点。”

 

楚子航拉下他的手臂,吻住了他的嘴。

 

雨滴敲击在窗户上有节奏的发出响声,好像就是为了遮盖住路明非那断断续续且害羞的呻吟声。

 

一室旖旎,翻云覆雨。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2.敖丙这辈子都背负着一个重担,从出生起,他就是龙族唯一的希望。

 

他活着,他就必须为之奋斗,水淹陈塘关也好,与哪吒为敌也好,他只能这么做。

 

他的身上背着三座大山,人类的成见、龙族的希望、哪吒的真心,这三座大山压得他喘不过气。

 

天雷劈下的那一瞬间,他竟然有了一瞬间的解脱。

 

他看着那片海,看着哪吒,看着陈塘关的人闭上了眼睛。

 

他累了,需要休息了。

 

“敖丙,起床踢毽子!!!”

 

哪吒的嗓门出奇地大,他被吵的不行,只能睁开眼。

 

头底不是暗无天日的海底,是李府。

 

哪吒一把掀开他的被子,将他整个人从床上拖了下去。

 

“哪吒,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大清早的发什么神经,朋友个乾坤圈,老子才不想像那死猴子一样被发好人卡。再说了,你现在不觉得发晚了吗?”

 

敖丙看着压着自己的成人形体的哪吒笑了。

 

“看什么啊……”

 

哪吒的脸上染上了一层绯红,在敖丙的注视下,比混天绫的颜色更为鲜红。

 

“看你。”

 

真好啊。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3.“夏洛克!!!”

 

华生打开冰箱刚准备拿出之前放进去的食材,就被里面的人头吓了一跳。

 

“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夏洛克窝在沙发里看着炸毛的华生,心情颇为愉快,他很喜欢看华生这样,很可爱。

 

“我已经说过多少次了,不许再往冰箱里放这些东西!”

 

华生走过去揪住他的衣领,准备好好教训这个屡教不改的侦探。

 

夏洛克眨了眨眼,显得颇为无辜。

 

说到底,华生还是下不去手,夏洛克长了一张好看的脸,这是他的优势。

 

华生平息了一下自己的怒气,松开他的衣领走到一旁,告诉自己,自己选的,只能忍着。

 

但人头还是要处理的。

 

华生转过头对着夏洛克怒气冲冲的说,“马上把冰箱里的人头弄走!”

 

“好。”

 

夏洛克这么听话的答应了,让华生有些惊讶。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

 

夏洛克起身走到他面前,弯腰给了他一个吻,炸毛的小军医真的是可爱极了。

 

N小时以后。

 

“夏洛克!大白天的你又发情!”

 

彭,重物落地的声音。

 

“对不起。”

 

 

 

3.【私设洛基死后到了英灵殿,遇见了奥丁和弗利嘉。】

 

“哦呀,没想到我居然能到这里。”

 

洛基看到眼前两个非常熟悉的人,有些意外,英灵殿会接受他这个冰霜巨人的灵魂,还真是意外。

 

“洛基,你是阿斯加德的王子,当然会来这里,辛苦了。”

 

弗利嘉心疼地拉起小儿子的手,她知道他只 是嘴上不饶人而已。

 

就像她很早之前就看得出来,洛基很在乎索 尔,而他却一味的否认。

 

奥丁在洛基面前向来都是严父的形象,也可以说是过于严厉,这是他在消散之前突然感受到的,他有多久没坐下来跟洛基和索尔好好谈谈了。

 

“洛基,这里不是你该待的地方。”

 

话一出口,弗利嘉回头瞪了奥丁一眼,洛基倒没什么反应。

 

奥丁走到他面前,“你拥有索尔所不能比的谋略,你在索尔身边,他才能重振旗鼓。……你之前犯的错,也是我身为父亲的过错。”

 

“父亲,索尔展现了他王者的风范,我心甘情愿。虽然他还是有些傻……”

 

曾经,洛基的确很介意奥丁对他和索尔的不平等,但在奥丁消散以后,那些也莫名的无影无踪。

 

“所以,你不该待在这里。你和索尔身为奥丁之子,将并肩同行。”

 

洛基沉默不语,弗利嘉拥抱了他一下。

 

“洛基,去做你想做的吧。”

 

“母亲,父亲,很抱歉,我们只是短暂的见面。”

 

奥丁的肯定与弗利嘉一如往日的慈爱,终于融化了洛基心里最后的冰霜。

 

而且索尔那个笨蛋,他还真的放心不下。

 

“我该回去了。”

 

 

 

4.割下灭霸的头颅以后,我还经常在深夜中突然惊醒,作为神来说,我的睡眠质量比我想象的还要差。

 

那之后,我尝试用中庭的酒精来麻痹我的神经,效果其实并不算太好,但比没用之前好多了。

 

【洛基!】

 

我每次都会梦到洛基纤细的脖颈被灭霸掐在手中,然后慢慢的停止呼吸。

 

我打开一瓶酒,一饮而尽,然后缓缓闭上眼。

 

紧接着,我再次入梦。

 

【你应该照着头来。】

 

五年以来,灭霸的影像在我脑海里反复出现,我始终无法忘记我所犯下的错误。

 

 

 

【索尔,好久不见。】

 

当真正的胜利属于我们之时,我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那是我所看到的。

 

洛基,那是货真价实的洛基。

 

我紧紧的抱着他,害怕他再度离开我。

 

 

 

【索尔,你是笨蛋吗?】

 

对于中庭来说,神的寿命很漫长,以前我害怕我以后的梦里永远都会存在灭霸,所以每天烂醉如泥。

 

【索尔,不把你的肚子减回去,别接近我,别上我的床!】

 

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虐文prat.

 

(无奖竞猜,看看是那几对CP,嘻嘻……)

 

 

 

1.他结婚的时候,我如约参加。

 

我不擅长华丽的言辞,也不适应与他之外的交流相处,但却在他的婚礼上作为伴郎发表了一篇感人的宣言。其实能得到这样的效果,纵然是高智商的我也没想到。

 

他感动极了,站起身给了我一个拥抱。

 

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我看着他与新娘迎着众人祝福的目光翩翩起舞。

 

我当然也是祝福他们的,毕竟他是我最爱的人。

 

他与挚爱的妻子从此幸福生活,我作为他的朋友将爱意深埋心底,不想打破他脸上幸福的笑容。

 

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2.我站在河边看着漂远的花圈,那里承载的还有我未说出口的爱。

 

早知如此,我应该珍惜与他的相处,而不应该与他赌气,甚至于决断。

 

战争结束了,人类的危机解除了。

 

我爱的人如愿地保护了他爱的人,世界恢复了往日的温馨。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3.再次见到她,是在太平间。

 

我抚摸着她已经僵硬冰冷的身体,仔细理了理她的妆发,拿出之前为她涂的那支口红,在她苍白无血的嘴唇上描绘出她的唇形。

 

我第一次认真的看着她,这个令人讨厌的女人却再也不会睁眼调侃我了。

 

她真的是个令人讨厌的人。

 

我低下头,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抑制不住的泪珠砸在她的脸上,那未说出口的三个字,终于脱口而出。

 

“我爱你。”

 

 

 

4.我拿着那个具有象征性的鹿角头盔,回到我们曾经生活的家园。

 

尽管现在这里只是一片废墟。

 

我依着记忆中的路线寻着那个王座。

 

台上本应该站着我的母亲,坐着我的父亲, 虽然现在空无一人。

 

我注视着那片虚无,恍惚间似乎看到了他们的身影。

 

我将头盔放在身侧,就好像他也在我的旁边。

 

我们一起行礼,向台上的父母微笑。

 

我们回来了。

 

5.我认真地处理着新鲜的肉,用尽全力将它做成最完美的菜肴。

 

带着我的爱意,这份晚餐的确比我以往做的都美味。

 

我一点一点地吃下,感受它与我的血肉融为一体。

 

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答案揭晓:福华、盾铁、肖根、锤基、拔杯

 
 

评论(10)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