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当你们有了儿子。

斑/鼬/柱/扉/卡


OCC 属于我


刀片不要寄给我了,也不要用豪火球打我了。

对于虐鼬的行为,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嗯,真的。

鼬儿子的麻麻们张嘴,吃糖。

我都被我自己甜到了。


————————————————————

 


1.宇智波斑


 


你们的儿子像极了斑小时候的样子。


每次看到,你都会怀念以前的斑。


 


【我就在这。】


他走到你的面前,将你抱在怀里,挡住了你看向儿子的目光。


【你连孩子的醋都吃吗?】


你有些意外,有那么明显吗?


【嗯。】


他将你按在怀里,低声说,语气中还包含了一丝委屈。


你笑了起来,伸手轻轻的推了推他。你看不到儿子在干嘛,有些担心。三四岁的人,正是调皮乱窜的时候。


他有些不情愿的松开手,你正好看到半大的孩子,倒吊在院子里的树上。


你惊呼了一声,他却十分淡定的走过去把儿子抱下来。


 


 


【母亲。】


儿子看到你,伸出手。


你刚想接过去,却看到他打了儿子一巴掌。


【为什么打他?】


你赶紧揉了揉噙着泪的儿子的头顶,下手也有点重了。


【多大的人了,还要你抱。】


他理直气壮的样子,好像你们的儿子做错了一样。


 


 


【父亲是坏人。】


儿子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跑到你身后躲着,然后细数着斑的罪行。


【不让我跟母亲睡觉,不让母亲抱我,不让我缠着母亲……】


你有些无奈的弯腰将他抱起来,然后斑直接从你怀里把他抱走了,捏了捏他的脸。


【你睡姿不好,吃的胖,还黏人,还想干什么?】


谁知儿子撅了撅嘴,嫌弃地说,【那还不是怪你,母亲说我像你,肯定是你小时候也这样。】


 


【灵牙嘴利的样子倒是像你母亲。】


他虽然是限制了你们儿子很多行为,但实际上也是很宠的。


对于儿子对他的反驳,堂堂的宇智波族长气极了,却又无可奈何。


你看着他们一大一小的样子,笑得更开心了。


 


他看见你幸灾乐祸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低头对儿子说,【想不想要一个弟弟或妹妹?今天晚上自己一个人睡。】


儿子开心地点了点头。


你则满脸通红。


 


 


2.宇智波鼬


 


 


你们家的儿子完全就是缩小版的鼬,性格也像极了他,一大一小两个暖男。


 


 


【阿嚏!】


鼬和你好不容易得了空闲,要带儿子出去玩,结果你偏偏不小心感冒。


【还好,没发烧。】


他碰了碰你的额头,才安下心来,将一旁的药放在你的手里。


你的脸瞬间皱成了苦瓜脸,哀求的看着他,【可不可以不吃?】


他盯着你,你只能苦着脸,狠下心喝了。


【妈妈,给你。】


一旁的小人爬到你的腿上,伸出小小的拳头,然后摊开,两颗糖就展现在你的面前。


【还是我儿子好。】


你抱起他,蹭了蹭他的脸蛋,【对不起,都是因为妈妈,不能带你出去玩了。】


【妈妈养好病才是最重要的。】


他认真的看着你说,像极了鼬的神情。


鼬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一件外套给你披上,他将儿子抱过去,认真的告诉他,【妈妈不能吃糖,会减少药性,那样就要喝更多的药才能好,妈妈也会更加难受。】


儿子有些为难的看了看你和手里的糖,然后将糖放回到他的小兜里面,有些不开心。


【对不起,妈妈,我没办法帮你。】


【亲亲妈妈就不苦了。】


鼬将他放回到你的怀里,探出身子,捧住你的脸,在你脸上亲了一下,然后示意儿子一起。


儿子果真信了,吧唧在你脸上亲了一下,还用你平日里哄他的语气说。


【妈妈,亲亲就不苦了。】


你瞬间就被这一大一小萌化了,嘴里的苦涩早就无影无踪了。


 


 


【吾生足矣。】


 


 


3.千手柱间


 


 


你们家的儿子一点也不黏你,反而整日神龙见尾不见首,很黏柱间。


但你一点也不担心,因为你儿子虽然只有七八岁,但去过的赌场数不胜数。


缘由就在千手柱间那个混蛋身上!


 


 


 


【千手柱间你个混蛋!】


你一手提着一个人,将他们从赌场里面丢出去。


周围的人习以为常的看着那一大一小迅速的从地上爬起来,跑到你身边跪下。


过程相当的熟练,熟练的让人无语。


【别给我在这丢人!】


你怒气冲冲的转身离开,一大一小迅速站起来跟在你身后。


并且在不停的互相指责,说是对方的错。


 


 


今天又是你差点被气死,而且想徒手拆了所有赌场的一天呢。


 


 


4.千手扉间


 


相比较大嫂家的父子俩,你们家的就比较让人省心


 


才怪……


 


 


你看着坐在桌前认真研究忍术的父子俩,狠狠地唾弃了一句,千手家的人根本丝毫不让人省心。


 


哪有带着刚五六岁的孩子一起研究忍术的父亲?!!


 


 


【该睡觉了。】


你看了眼时间,善意的提醒这对父子。


然而这两个人根本丝毫没有听进去你的话。


你努力保持微笑,然后给了自家儿子一个爆栗,至于另一个人,你是不敢动手的。


【母亲,你这是在延误我的忍术开发时间。】


缩小版的扉间,倔强的含着泪看着你。


你承认你打的有点重,但你一点也不心疼。


【你开发个鬼!】


你提起他的衣领,熟练的把他扔回自己的房间。


自从生了儿子以后,你的力气大了不少。


至于往日的温和?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扉间,你……】


收拾完儿子,你回过头正准备和他谈谈,结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站在了你身后。


你转过身上前一步,正好撞进了他怀里。


他把头往你肩上一靠,抱住你,好像有些疲累的样子。


【……要是累了,休息吧。】


很好,你还是心疼了。


 


 


次日,你捂着隐隐作痛的腰,痛定思痛,要跟大嫂学一下,有些人还是要打的。


 


 


5.旗木卡卡西


 


 


你们的儿子有着不符合这个年纪的成熟。


你觉得卡卡西的教育有些问题,父子之间的交流太少,随着年龄的增大,儿子也逐渐变得少言寡语了。


所幸他很听话,也很乖,不用担心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啧,简直比卡卡西那个时候还要不听话。】


你坐在沙发上,看着在厨房尝试做饭的儿子。你阻止过了,但不起作用。


你想了想,还是去找卡卡西回来吧。


卡卡西身为六代,工作繁琐,几乎每晚都要后半夜才能回家。


你没有跟他打招呼,悄悄的走进火影办公室。


在堆成山的资料后面,是趴在桌子上休息的卡卡西。在他的右手旁,还摆着一张照片,是你跟他的合照。


 


 


【XX……】


你听见他叫了一声你的名字,然后抬起头看向你。


你有些慌乱,毕竟突然出现在火影办公室,打搅他的工作是有些不太好。


他把目光移到你们的合照上,温柔且眷恋,【我竟然差点以为是你回来了。】


 


 


你笑了起来,笑中带泪,伸出透明的双臂,从他的背后环抱住他。


 


 


【我一直都在,笨蛋卡卡西。】


 


评论(77)

热度(5787)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