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欧美圈CP】沙雕土味情话段子

突然开的脑洞


过于沙雕


OOC属于我


————————————————


1.锤基


 


锤:你欠我几十年的房租什么时候还?


基:呵,何止几十年,一千多年,可管你什么事?奥丁都没给我要钱。


锤:底迪,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基:那我应该说什么?


锤:你应该说租你什么房子了。


基:阿斯加德那么大的宫殿,我又不像你那么傻。


锤:【可怜巴巴】


基:看在我心情好的份上,就配合你一次。租你什么房子了?


锤:【指着自己的心脏】左心房。(内心os.底迪肯定很感动,底迪快来抱我!)


基:【微笑着掏出匕首捅肾】你右心房是不是还装着那个中庭蝼蚁?!


 


 


阿斯加德大王子二公主卒。


 


 


2.EC


 


E:我想在你那买块地。


C:艾瑞克,你确定?


E:怎么了?


C:你吃我的住我的,哪来的钱买我的地?真有钱的话,先把房租付一下?汉克对于你白吃白住的行为非常不满。


E:呃……查尔斯,今天的天气不错。


C:我有个人生建议让你受用一生。


E:什么建议?


C:这辈子和我在一起。


E:!!!


C:【镇定自若】(内心os.跟我玩土味情话,还早着呢。不过就艾瑞克这嘴笨的样子,能说出来就跟不容易,挺好。)


 


 


变种人反动派首领完败。


 


 


3.盾铁


 


盾:托尼,我想你一定很忙。


铁:是的,没错。


盾:……


铁:……


盾:……


铁:Cap,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盾:……不,没什么……(内心os.果然还是说不出口。)


铁:Cap ,我最近是有点忙。


盾:好的,我就不打扰你了。


铁:我忙着喜欢你,Cap ,所以有什么事你完全可以告诉我。


盾:(内心os.好羞涩)


 


 


美国队长,少女心爆棚。


 


 


4.狼队


 


狼:你今天特别讨厌。


队:【径直越过,离开】


狼:……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


 


 


金刚狼,出师未捷身先死。


 


 


这句话的下一句是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这是好不容易被哄好的斯科特后来才知道的。


 


 


5.牌银


 


牌:你爸爸一定是个小偷。


银:是不是小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是个捡破烂的。还有,不要让我爸爸听到你说这个,不然你一定会被挂在金门大桥上,我可救不了你。


牌:你就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


银:为什么?你想被挂?


牌:……啧,本来下一句是把天上的星星偷下来放到你眼里,不过土味情话什么的真太麻烦了。【直接把快银拉到怀里,亲了一口】


银:【红了脸】你……你……


 


 


E:【恰巧路过,微笑】


 


 


牌皇,被挂金门大桥。


 


 


 


6.幻红


 


幻:你知道吗?咱俩都挺过分的。


红:对。你该回去看看托尼,我也应该去看看爸爸。


幻:我说的不是这个。


红:那是什么?


幻:你应该说,怎么过分了。


红:这是什么特定对话吗?幻视你芯片坏了?


幻:不是,你说。


红:好吧,怎么过分了?


幻:你过分美丽,我过分着迷。


红:幻视,你真是……【捧住脸颊亲吻了一下】不要跟托尼学这套,我永远爱你。


幻:我也永远爱你。


 


 


 


幻视,人生赢家。


 


 


 


7.绿寡(但其实我觉得应该是寡姐主动,nice)


 


 


寡:我缺了一件生活必需品。


绿:什么?我现在去买。


寡:你呀。


绿:【脑子当机了一下】娜……娜塔莎?


寡:你的反应真可爱。【揽过他的脖子亲吻】


 


 


今天的寡姐依旧是这么攻气满满呢。


 


 


8.福华


 


 


福:每次过安检,我总是过不去。


华:当然,那是肯定的,所以你能把你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放下吗?我们是去旅游,不是去打架或者研究。


福:我觉得这些都是必须的,而且你应该问我为什么过不去。


华:我觉得我清楚的很,你也应该知道为什么。


福:……(有生以来第一次遭受到挫败)你真的不问?


华:夏洛克,你是不是尼古丁贴片贴多了?


福:【直接扑倒】


 


 


 


夏洛克•福尔摩斯,次日卒。


 


 


评论(7)

热度(3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