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排球少年】①你向他告白

#被人安利了《排球少年》,两天看完了三季,里面的角色真是太棒了!!!完全深陷其中!#


  

#乙女短文#


  

#OOC属于我#


  

#日向翔阳/泽村大地/牛岛若利/及川彻#


  

 


  

 


  

 


  

1.日向翔阳


  

 


  

被你表白了的人从脸红到了脖子,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动也不动,让你怀疑他是不是死机了。


  

你伸出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他猛的抓住你的手,不敢置信地询问。


  

 


  

“真的吗?XX不是在骗我吗?!”


  

“我是那种喜欢开玩笑的人吗?”


  

 


  

你们两个从小青梅竹马,你一直被他身上那份执着以及热血吸引,只不过他一直没发现而已。之所以来乌野高中也是因为他,结果他还是一副‘XX怎么会喜欢我,XX肯定喜欢超厉害的人……’。你实在受不了他的迟钝,干脆跟他直说了。


  

 


  

“啊!怎么办……我……我现在……控制不住紧张发抖,XX居然喜欢我。”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他紧紧的握住你的手,双眼发亮,看上去比之前赢得了比赛还要兴奋的多。


  

 


  

“翔阳……”


  

“在!”


  

 


  

他忍不住直起身子,认真的看着你。


  

你看到他这副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这个笨蛋……”


  

“XX?”


  

 


  

他看你笑了起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也跟着你笑了起来。


  

 


  

“XX喜欢我,真的太高兴了。”


  

 


  

 


  

 


  

 


  

2.泽村大地


  

 


  

他呆愣住,眨了几下眼,连排球砸到了他身上也没能让他恢复过来,就那么直直地看着你。


  

你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本来你就心生胆怯,还是被好友使了激将法,才在这么多人面前表白,现在你只想赶紧找个地缝钻进去。


  

于是,还没等到他的回复,就赶紧转身跑走了。


  

 


  

“那个……她跑了呢。”


  

 


  

菅原适时的提醒他。


  

他听到这句话,才猛的反应过来,向教练请假。


  

 


  

“抱歉,要耽误一点练习时间。”


  

 


  

乌养教练摆摆手,他立刻跑出去追你了。


  

还好你也没怎么跑远,蹲在墙角捂着脸后悔刚才的所作所为。


  

 


  

“XX。”


  

 


  

你听到他叫你的声音,有些不好意思的抬起头看他,还没等他继续说话,就站起来,向他道歉。


  

 


  

“抱歉,我不应该打搅你的练习时间。”


  

 


  

他擦掉脸上的汗珠,平复了一下呼吸,扶着你的肩头。你对他的这个动作十分疑惑,正准备询问缘由时,他郑重其事的开口。


  

 


  

“抱歉,这件事应该由我提出来的。”


  

“唉?”


  

 


  

你越发疑惑,他继续说。


  

 


  

“XX,请跟我交往!”


  

“唉?!!!真的?不不不……啊!不是,不是拒绝的意思!啊……我愿意!”


  

 


  

你完全陷入震惊,语无伦次。


  

他得到你的肯定,长呼了一口气,才放心地回去训练。


  

 


  

陪他回到训练场,站在一边观看的你觉得,你就要被那些队员盯出洞来了。


  

 


  

#此前偷看了整个过程的的队员们:完全搞定了,大地前辈/队长,真是一如既然的可靠呢。羡慕嫉妒恨……#


  

#田中和西谷:咬手绢哭泣ing#


  

 


  

 


  

 


  

 


  

3.牛岛若利


  

 


  

你很想在他眼前晃晃你的手,确认他是否把你的告白听进去了,但事实上你根本够不到!岂可修!


  

 


  

“可以。”


  

 


  

在你快要失去耐心的时候,他终于回复你了,就这么简单的两个字。


  

 


  

“啊?”


  

“交往,可以。”


  

 


  

终于说了四个字,但你不怎么能开心起来。


  

 


  

“所以,你刚才在想什么?”


  

 


  

他低下头,你就好像被他的气场整个压迫住了,你很不喜欢这样。他不知道有没有看出来你的不喜,但你确实看见他的脸色缓和了很多。


  

 


  

“你。”


  

“嗯?!”


  

 


  

意料之外,你被这天然呆撩住了,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脸上的温度上升了。


  

 


  

“你是认真的。”


  

 


  

他肯定的语气,让你明白了,他原来是在想自己是不是我在开玩笑。


  

你哼了一声,只有瞎子看不出来自己喜欢他吧?想到这里,你就想故意气气他。


  

 


  

“如果我是开玩笑的呢?”


  

 


  

他又陷入思考,除了在比赛和练习中,平时他都异常的安静,不管聊什么,他都只说三言两语,每次都让你怀疑他是不是只对排球感兴趣,恋爱什么的根本不会考虑。


  

 


  

“会被骗。”


  

“?!”


  

 


  

你瞬间愣住了,一动不动的看着他。你从未见过他笑,但现在又确确实实在他脸上看到了笑意,看到了他微微上扬的嘴角。


  

 


  

“所以,我很幸运。”


  

“我说你啊……”


  

 


  

你捂住自己的脸,努力不想让他看见自己通红的脸和耳朵。


  

 


  

“一本正经的撩人,就太过分了吧。”


  

 


  

他弯下腰,把你的手拿开,与你平视。


  

 


  

“我说的是真的。”


  

“我知道。”


  

 


  

白鸟泽不可一世的王牌,主动弯下他的腰,与你处于平等的位置,就像王自降台阶,你怎么会怀疑是假的呢?


  

 


  

 


  

 


  

4.及川彻


  

 


  

 


  

平心而论,你永远也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一个非常深受女生追捧的人,因为你觉得这类人无非是靠皮相而已。


  

但现在,你又确确实实的喜欢上了这类人中的一个,及川彻。他靠的不仅是皮相,还有强悍的实力。


  

对于你的告白,他笑了笑,正准备开口回答你,结果被突然围上来的一大群女生打断了。


  

你站在人群外看着自顾不暇的他,长叹了一口气,无非就是拒绝的话,听了还不如不听。于是走远的你,根本没听见他叫你的声音。


  

 


  

 


  

你回到班里看着窗外发呆,突然被走廊里的惊呼声吸引过去,正准备打开教室的门出去,却发现门先你一步被打开。


  

你抬起头,与你四目相对的是脸上带着汗珠、有些气喘吁吁的及川彻。


  

 


  

“麻烦让一下……”


  

 


  

看到他你确实心里不舒服,但还是努力保持镇定,冷静地出去。


  

周围看热闹的人越聚越多,他说完这句话,拉住你的手腕,强行将你拉出了教学楼。


  

说是强行,其实也不算,你到底还是狠不下心跟他断绝关系。


  

 


  

“XX还真是冷漠。”


  

 


  

到了没人的地方后,他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好像被人抛弃了一样。


  

 


  

“不然呢?”


  

 


  

你甩开他的手,他眼神暗了暗,语气低沉。


  

 


  

“XX.的表白是骗人的吗?只是为了寻开心吗?还是说,是什么大冒险之类的?”


  

 


  

他一步步将你逼入角落,你完全被他的低气压和阴沉的脸色吓到了。


  

想到他被女生包围的场景,又被他这副不相信的模样压迫,你原本压抑的心情突然就爆发出来了,而且越想越委屈。


  

 


  

“怎么可能?!那是我全部的真心啊!”


  

 


  

你吼出这句话,眼泪不受控制的顺着脸颊滴落。


  

这次轮到他被吓到了,他变得手足无措,擦你脸上的泪。


  

你将他的手拍开,倔强的抬头看着他。


  

 


  

“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你转身离开,眼角的泪却怎么也擦不尽。


  

还没走几步,你就听到他的脚步声很快追上了你,然后伸手将你揽进了他的怀里。


  

 


  

“怎么会是怜悯……我只是害怕……”


  

 


  

他将你头埋在你的脖颈处,低声说话。


  

 


  

“我很害怕,XX如果不喜欢我该怎么办?让我看着XX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我办不到。”


  

 


  

你感到脖颈处被水滴润湿,转过身抱住他。


  

 


  

“及川大混蛋!”


  

“不要跟岩酱学坏。”


  

“你是笨蛋吗?”


  

“是。”


  

“要是让别人知道,告白的时候,两个人抱头痛哭,估计你上了赛场都要被嘲笑了。”


  

“那是他们嫉妒,不过……”


  

“嗯?”


  

“XX的真心我确确实实的收到了,并且永远不会放开的。”


  

“我也是。”


  

 


  

事后,某次他打比赛的时候,确实因为这件事被对手嘲笑了。虽然他付出实际行动,让对手死的很惨,但更多的是疑惑,为什么会有人知道?


  

 


  

#青叶城西所有队员:早就想嘲笑了,以后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嘲笑了。#


  

#至于来源,非你莫属。#


  

#某次和岩酱谈起来制服他的点,就谈到了。#


  

#再后来,他知道了是你泄密以后,也狠狠地让你付出了代价。#


评论(6)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