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当他/她到幼时的你面前

斑/樱/鸣


上次写了你和小时候的他们,这次就写他们见到小时候的你的场景。

正文,因为某种未知力量,他们去到了过去。

小剧场的设定,当他们回来以后,还会有之前的记忆,而你没有。


————————————————


 


1.宇智波斑


 


【小不点。】


他弯腰抱起你,捏了捏你的脸颊。


【不许叫我小不点!】


你气鼓鼓地看着他,他却被你逗笑了。


然后你的花痴病就犯了。


【你真的是斑吗?】


你揉了揉自己的脸,有些不敢相信。


于是摸到他的脸捏了捏,触感很好,是真的。


你一直觉得斑很好看,没想到他长大以后,不仅好看还帅。


【嗯。】


他没有阻止你的动作,然后亲了一下你的脸颊。


你的脸腾的一下红了,抓住他的衣裳小声嘟囔。


【你小时候可没有这么主动。】


【你主动点。】


他笑眯眯地提出了一个建议,他当然知道现在的他还不敢表白,因为他一直很担心她根本不喜欢他,而是单纯喜欢脸而已。


【哼……我觉得你在诱拐我,大人人心险恶。】


你撅起嘴,有些不怎么乐意。


【我不会骗你。】


他按耐住想要亲你的冲动,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你还是个孩子。


【那好吧,你放我下来。】


 


 


他小心翼翼地将你放下去,然后你立刻往你和斑约定好玩的地点跑去。


他有些不放心,于是跟在你的身后,但没有让你发现。


 


 


【斑,我喜欢你。】


你拉着面前人的衣服,表白一气呵成,然后亲了他一口。


小时候的斑还没有那么成熟,呆愣了很久,才反应过来,脸爆红地后退了几步。


你紧追上去,抱着他又亲了一口。


 


 


【啧。】


他在不远处,脸色不太好看。


尽管知道那个人也是自己,但还是忍不住吃醋。


等回去了,一定要你再表白几次。


 


 


 


 


PS .小剧场。


今天你觉得斑很不正常,无论你在做什么,都会紧紧地盯着你看。


【到底怎么了?】


你放下手里的碗筷,极为无奈地看着他,这还怎么吃饭?


【表白。】


他超级认真的盯着你说。


【哈?】


【你,向我表白。】


他指了指你,又指了指自己。


说实话,提起表白这件事,你就有点生气。当初这人死活不向你表白,最后还是你主动出击的。现在居然还要你表白,这是受了什么刺激?


【门都没有。】


你白了他一眼,拿起碗筷继续吃饭。


普天之下,敢拒绝他,还给他白眼看的也就只有你了。


他也不恼,依旧盯着你看。


你被看的实在有些不自在,抬起头气鼓鼓地看着他,没想到他居然笑了。


他伸手捏了捏你的脸颊,【你还真是跟小时候一模一样……我爱你。】


【你受什么刺激了?】


猝不及防的表白让你红了脸,但你依旧装作镇定的样子。


【我爱你。】


【我知道了!】


【我爱你。】


【好了!】


【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够了。】


你捂住他的嘴,脸早已红的滴血。


他眨了眨眼,你别过头,小声说了句,【我爱你。】


他这才满意地拉下你的手,然后将你圈在了怀里。


 


 


 


2.春野樱


 


 


她看着幼时的你拿着一柄手里剑对着她,有些头疼。这时候的你还是团藏的手下,正是生人勿近的时候。


【你先把手里剑放下。】


她看了看周围,不远处有一个忍者的尸体,而你的身上血迹斑斑,也有不少创伤。


团藏那个家伙,居然让这么小的你出来执行任务,简直不可饶恕。


她想着,然后强硬地从你手里夺走那柄手里剑。


你正准备回击,却发现她将你拘束在怀里,绿色的光芒覆盖在你的伤口处。


你早已习惯了自己处理伤口,也从来没有任何人管过你的生死。


【你是什么人?】


虽然她在为你疗伤,但你并不打算就此相信她。


她没有回答,而是在细心地检查你的伤口。仿佛害怕伤到你一样,动作非常小心。


等到她终于为你的每个伤口治疗过后,她才抬起头,对你微微一笑。


樱色的长发扫过你的脸颊,有些痒痒的,你突然感觉早已冰冻的心脏跳动了一下。


【以后小心点。】


她扯着你的脸颊,但并没有用多大力气。


【你是什么人?】


你拍开她的手,她是第一个为你疗伤的人,至少你还是想知道她的身份。


【别那么严肃,跟佐……】


她突然想到了你不喜欢她提宇智波佐助,下意识地咽下了后半句话,然后悻悻地放下手。


你直直地看着她,樱色的长发,漂亮的绿眸,精致的五官,可惜以后不会再有任何联系了。


【我告诉你,我是爱你的人。】


她跟你相处了那么久,早就明白你的每个眼神以及动作了。


你愣住了。


她将你搂在怀里,认真且温柔地说。


【我爱你,超过一切。】


你突然感觉鼻子有些酸涩,然后视线逐渐模糊。你不该相信一个初见的人的话,可你想相信,想认为这个世界上,你不是孤身一人。


她看到你微抖的肩膀,以及感受到胸前润湿的衣裳,就知道你在哭。


本该欢笑的年纪,却承受了这么多。


【很抱歉,让你一个人承受了这么多。】


她多么想告诉小时候的自己,放弃追寻那颗天上的星星,去拯救这个坠落地狱的天使。


可她不能这么做,历史不能被轻易篡改。


 


 


 


PS .小剧场。


【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见。到时候,你就再也不是孤身一人。】


你望着在厨房忙碌的樱,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句话。


【樱,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你放下手里的剑,走到她身边认真询问。


【都是老夫老妻了,搭讪就算了。】


她笑了一下,不太想让你回忆起以前的不美好,然后推搡着你出去,【别打扰我做饭,擦你的剑去吧。】


【嗯……】


你想了想,回过头将她抱在了怀里。


【做什么?我一会儿上班!】


她握起拳头,作势要打你,但落在你身上的力道却非常的轻。


你依旧不为所动,紧紧地抱着她,低声说。


【我爱你,超过一切。】


 


 


3.漩涡鸣人


 


 


【小时候的XX好可爱。】


他抱起你,蹭着你的脸颊。


你嫌弃地推着他,但小时候的你的力气根本比不过一个成年人,于是决定喊人。


【伊鲁卡老师,这里有变态啊!!!】


你现在心里万分后悔,早知道就不为了逃避训练,翘课跑进森林里了。


他听到你喊,居然有些慌乱的将你放在地上,解释道。


【我……我不是变态!】


【你刚才的行为不是变态,是什么?!】


你叉着腰,瞪着眼,抬起头看向他。


小时候的你也是胆大包天的很,所以并不害怕面前的人,而且他的确对你没有任何恶意。


【是我啊,我是鸣人!】


他蹲下身子,不知道该怎么向你解释,一面对你就慌乱这点,他一直没改过来。


【鸣人?】


你围着他绕了个圈,然后伸手摸了摸他脸上的六道胡子,又看了看他清澈的双眼,以及脸上两团绯红。


鸣人一见你就脸红,这点的确没错。


而且仔细看看的话,他的确跟鸣人很像,没想到鸣人长大了以后还是非常帅的,比那宇智波佐助帅多了。


【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是这样的てばよ……】


得,加上这句口头禅,你彻底相信他是鸣人了。


他认真的跟你讲述了,他正在处理工作,然后突然就出现在这里的经过。


【你当上火影了?】


你很惊喜,鸣人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当上火影,所以你很为他感到高兴。


【嗯,其中也因为有你的支持。】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说。


【我就知道你是最棒的。】


你扑到他的怀里,在他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他的脸瞬间爆红,而且不知所措。


【但是……】


你突然一脸严肃地看着他,他虽然有些迷茫,但伸手护着怀里的你,也认真的与你对视。


【一定要注意休息。】


凑近了,你才发现他眼底的黑眼圈,真是让人不省心。


【谢谢你。】


他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


你看着他的笑容,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这是你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啊,果然是最棒、最有魅力的。


 


 


 


 


你让他给你讲述以后的事情,他绘声绘色地为你描述往后的幸福景象。


你向他告白、三忍之一自来也教他忍术、他和宇智波佐助联手打败敌人、小樱成为三忍之一纲手的徒弟……


【我就知道,鸣人是最棒的。】


你笑着说,浑然不知他略过了多少阴暗的故事。


他给你讲述的非常美好,因为他怎么可能让你不开心。


 


 


 


PS .小剧场。


你刚踏进家门,正惊讶于他居然提前下班了。


他就突然走过去抱紧你,好像要把你揉进他的身体里一样。


【谢谢你,谢谢你依旧如此美好。】


你无奈地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后背,将脸埋入他的怀里。


久违的拥抱,也不错。


评论(21)

热度(3304)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