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当你梦见了他要抛弃你

灵感来源于昨天晚上我做的梦。

是酱婶儿的。

昨天晚上,我刷了《天堂餐馆》(这部番就是叔控的天堂),还以为晚上会梦见鲁齐安诺(我是超容易做梦的体质)。

结果非但没有梦见,反而梦见了我遇见上了渣男。

感觉超真实,然后我就记得我哭醒了,又哭睡了。

等我真正醒过来的时候,我亲爱的母上还问我是不是抽风了,哭的一塌糊涂。

所以为什么不叫醒我,害得我今天都在阴影之中。😑


为了抚慰我受伤的心灵,我决定写个甜甜的段子。


就决定是你们了,斑/柱/卡!


OOC属于我


——————————————

1.宇智波斑


 


你哭着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身边空无一人,原本梦境中委屈的心理瞬间变为恐慌。


【斑……斑!】


你摸到他的位置早已冰凉,已经是离开很久了,于是眼泪再度落了下来。


说实话,现实生活中你根本不认为斑是那样不负责的人,但是梦境里颇为真实的情绪完全影响到了你。


【要起床了……】


你听到他的声音,然后看过去,看到他愣在那里,然后快速走了过来。


【怎么了?】


他跪在被褥上,身体微微往前倾,眉头紧皱,伸手擦去你脸上的泪水。


【斑……】


你的情绪瞬间爆发,抱住他大声哭了起来。


他揽住你的腰,将你圈进怀里抱着,眼神极为的可怕,但语气却十分的温柔。


【谁欺负你了?】


【呜呜……我梦见你……你……你不要我了……呜呜……】


你抽噎着,断断续续的讲述了你梦境的内容。


【我说你啊……】


他颇为无奈地为你擦掉眼泪,然后亲了一下你红肿的双眼,【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的。】


【可是……】


【没有可是。】


【我肚子饿了。】


【那就起床吧?我亲爱的夫人。】


你红了脸,不好意思地抱住他,蹭了蹭他的脸颊,【你答应我,不会离开我。】


【当然。】


【那你……喂我吃饭。】


【哦呀。】


【不愿意吗?】


你说着,眼里又蓄满了泪水。


【当然愿意,我喜欢你向我撒娇。不过不要再哭了,我会心疼的。】


他吻去你睫毛上的泪珠,温柔而又细致。


 


 


 


2.千手柱间


 


‘咚’,硬物磕到什么的声音。


千手柱间捂着磕到地板的头,坐起来看着怒气冲冲的你。


【怎么了?】


他有些茫然,睡觉睡得好好的,怎么突然踹他一脚?他刚才好像没做什么惹你生气的事情吧。


【你居然敢抛弃我!】


你坐起来盯着他,刚才的梦实在太让你生气了,他居然当着你的面去勾搭别人,而且还说你跟他毫无关系!


【啊?】


他更加迷茫了,这话从何说起。


【啊什么啊,气死我了!】


你白了他一眼,把旁边的枕头扔了过去。


他伸手接住,然后回到被窝里躺着,瞬间伸手将你又按下去了。


【干什么?】


你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不敌他的力气。


【睡觉。】


他八爪鱼一样的缠住你,然后把你按在怀里。


【我不困。】


【我困。】


【关我什么事?!】


【没有你,我睡不安稳。】


猝不及防的情话让你之前的负面情绪一扫而光,也放弃了挣扎,但嘴上依旧不饶人。


【混蛋,你以前都没睡好过吗?】


【嗯。】


【嗯什么嗯啊……柱间……】


【嗯?】


【你会抛弃我吗?】


他本来快要睡着了,听到你这句话,睁开眼笑了一下。


【什么啊,你就是因为这个吗?做梦了?】


【回答我的问题!】


【不会,永远都不会。】


他紧紧地抱住你,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


 


 


 


3.旗木卡卡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叫声响彻整个房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怎么了。


【怎么了?又做噩梦了吗?】


他坐在你的旁边,一手捂着你的嘴,一手拿着亲热天堂。


【呜呜呜……】


你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他才松了手。


【原来你还在啊?】


午休的时候,明明他说要去处理一下工作,让自己待在家里的。


【嘛……换了个工作地点而已。】


这时你才发现他旁边堆了一堆资料文件,看样子是刚处理好的。


【先不说这个,卡卡西,我刚才做了一个超可怕的噩梦。】


做噩梦是你的习惯,只要他不在,你差不多每次休息都会做噩梦,尤其是这次的噩梦,极为可怕,你梦见他不要你了。


【什么样的?】


他揉了揉你的发顶,嘴角上扬。


在家面对你的时候,他都不带面罩,因为这是你的要求。


【我梦见你要跟我离婚!超真实!超可怕!】你认真地看着他,眉宇间都是担忧,【呐,卡卡西,你不会因为嫌我吵就不要我了吧!】


【嗯……吵是的确吵……】


他摸着下巴认真地思考,看到你一副要哭了的样子,眯眼笑了起来,伸手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混蛋卡卡西!】


你捂着额头,瞪了他一眼。


【看,一点也不温柔。】


他捏着你气鼓鼓地脸颊,【但是……我喜欢。】


【哼!】


【所以,不要想那些无聊的事了。】


他放下手里的书,将你压在被褥上。


因为你爱做噩梦的原因,他才把工作搬到了家里,没想到你还是那么容易胡思乱想。


【混蛋卡卡西,现在可是白天!!!】


你推搡着,想要把他推开,但他却越靠越近。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难道这个梦不是代表我跟你亲近太少了吗?】


【混蛋!我就不应该跟你说!】


【现在后悔,晚了……】


 


 


评论(5)

热度(100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