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当你牙疼

灵感来源于我自己。

我感觉我就很惨,整个暑假都沉浸在牙疼中。

明天还要去看牙医,今晚是睡不了了,牙疼。

其实我本来牙疼的不厉害,所以就没管。

现在看了好多次牙医,还是牙疼!

牙医说是伤到了神经。

所以牙疼一定要及时看医生,不然拖延下去,会越来越严重的。


————————————


斑/柱/扉


OOC属于我


————————————


1.宇智波斑


 


【牙疼。】


你钻到正在处理族中资料的斑怀里,寻求他的安慰。


他放下手里的文件,伸手捏住你的脸,然后让你张开嘴。


你顺从地张嘴,指了指疼的大概方位。


他伸出手指探进去,想要检查一下你的牙齿,但你的舌头却不听指挥,总是有意无意地舔到他的手指,而且你的唾液也开始不受控制。


【好了吗?】


你往后躲了一下,合上嘴,然后看到他的手指上都是黏黏糊糊的唾液。


【下次能不能不用手?】


虽然是你的唾液,但是你也十分嫌弃,更别说喜欢干净的他了。


你准备站起身去拿湿巾帮他擦擦,却发现自己被拘在他的怀里动弹不得。


【查出来原因了。】


他捏着你的脸,让你与他对视。


你看到他嘴角带着的笑意,以及感受到身下他明显的变化,腾的一下红了脸。


【笨蛋!我是真的牙疼!】


你故作凶恶地说,颇有些恼羞成怒的意思。


【我知道,你平时甜食吃的太多了。】


他往后撤了一下,一手支撑着往后倾的身体,一手按下你的头,正对着他隆起的裆部,【所以,应该换换口味。】


【斑!】


你的脸爆红,整个人都不好了了。


【是你说的,下次不能用手,所以我换了。】


他笑着对你眨了眨眼睛,你一时被美貌所吸引,居然按照他的意思来了。


 


 


之后,你不仅牙疼,嘴角也疼,腰也疼。


 


 


【宇智波都是大猪蹄子!嘶……】


【嗯?】


【牙疼……呜呜……】


【我带你去看医生。】


【早这么说啊!】


 


 


2.千手柱间


 


天不怕地不怕的你,败在了牙疼上。


你捂着半边脸,在地上翻来覆去的滚,恨不得当场死去。


【吃糖吗?】


柱间毫无同情心地坐在一旁看着你。


【滚!】


你滚到他旁边,抬脚狠狠地踹了他一下。


柱间表示很委屈。


【要不我帮你拔牙?】


【你能想点有用的吗?】


他伸手捞起你,直接掰开你的嘴,查看你的牙齿问题。


【看够了没?】


你直接合上嘴,一口咬在了他的脸上。


【疼疼疼……】


他嘴上说着疼,却也没动手阻止你。


【这样你就感同身受了。】


你松开口,满意地看着他脸上明显的牙印,还能预防有人勾搭,简直完美。


【还是拔牙好点,这样就不会牙疼了。】


他站起来,扛着你就往外走,【拔牙去吧。】


【你是不是傻?】


你狠狠地拍了他一巴掌,然后翻身,从他的桎梏里挣脱出来。


【对了,甜食也不能吃了。】


他后知后觉地说。


你翻了个白眼,刚才哪个人还给他糖来着?


【不过你吃糖会开心,还是不能断吧……】


他居然认真地思考起来了断不断甜食的问题。


你一手叉着腰,另一只手冲他挥了挥。


【?】


【我们能不能先去看病?】


【对,应该先去看病!】


【你是笨蛋吗?】


他一反常态,非但没有失落,反而开心地拉着你的手。


【干嘛?】


你虽然嘴上依旧不饶人,但是也握紧了他的手。


【你害羞了。】


【哈?】你冲他翻了个白眼。


【我看到了哦。】


低沉的男声在你的耳朵响起,你的身体瞬间好像过了一股电流一样酥麻,【你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你能感觉到耳尖发烫,一时说不出话来。


 


谁家的白切黑,赶紧领走!


 


 


3.千手扉间


 


第一时间就带你去看牙医,询问牙医牙疼的缘由,以及默默记下来牙医对你的叮嘱。


回到家后,按时提醒你吃药。


避免让你吃刺激性的食物,所以饭菜都由他来准备。


时刻注意你的牙疼会不会再复发。


 


 


简直十分完美正确的做法,比上面那两位强太多了。


 


 

小朋友们,一定要像扉间学习哦。


评论(17)

热度(60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