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当你向他们表白(卡、蛇、鼬)

设定,双向暗恋。

OCC 属于我。

————————————

 

1.旗木卡卡西

 

【嗯?!!!】

他本来正靠在树下拿着亲热天堂低头看着,听到你的话瞬间抬起头,死鱼眼睁大了几分,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你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毕竟话都说出口了,也不能收回,蹲在他的身边,大着胆子又说了一遍。

【卡卡西,我喜欢你。】

【今天是愚人节吗?】

他将手中的书收起来,有些迟疑的询问。

【啊……不……】

你还没来得及否认,就看到他站起身将树后面藏着的两个人揪了出来。

鸣人和小樱冲他吐了吐舌头,他给了他们两个人,一人一个爆栗。

【你们三个合起伙来骗老师是吗?!】

你有些失落,师生恋本来就不太可能,更何况他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但很负责。

在他的眼里,你永远只是他的学生,他根本不可能把你当成一个情窦已开的女生来看。

你本来就是想试探下卡卡西,没想到他完全把你的表白当成了恶作剧。

但为了不让他发现,你只好掩盖住自己的失望,给了他一个微笑。

【没想到居然被卡卡西老师您发现了呢。】

【以后不要开这种玩笑了。】

他走过来,伸手也要给你一个爆栗。

你闭上眼,最后只觉得头顶被抚摸了一下。

你睁开眼,他有些无奈的看着你。

 

 

你遭遇了表白的失败,心情低落的完全不想做任何事,只有鸣人、小樱陪你坐在拉面馆里。

【XX,要不你吃点拉面?别伤心了。】

鸣人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只能将面前的拉面碗推到你的面前。

【XX,卡卡西老师单身了那么久,肯定也是没什么喜欢的人。没事,还会有机会的。】

小樱顺着你的后背,安慰失落的你。

经过他们的安慰,你重振旗鼓,决定改天再试试。

你绝不可能轻易的放下,就像小樱从未放下离开的佐助一样。

 

 

 

夜晚的风有些凉,跟鸣人他们告别以后,你独自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你打了个喷嚏,裹紧了身上的外套,突然有些不想回家,反正家里永远也只有你一个人。

你顿了一下脚步,转身往森林里走,那里的星空很美。

不过森林里难免有些危险,你走着走着,身后突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于是咽了口唾沫看了过去,一只手拍上了你的肩膀。

【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

你瞬间发出惨叫,一下子跳开,用了平生最大的力气,将身上带着的忍具丢过去。

【嗯……我有这么吓人吗?】

熟悉的声音响起,你终于停止恐惧,镇定下来看过去,是他。

【卡卡西老师?】

【嗯。】

他将你的忍具都捡了起来,交给你,【遇事这么不冷静,我平时教的这么不好吗?】

【明明是卡卡西老师非要吓我,又不是不知道我胆子非常小。】你拍了拍胸口,有些生气。

【你为什么要来这?】

他看了眼周围黑漆漆的森林,眯了眯眼,【难道不知道晚上这里很危险?】

【我就是……来看星星,反正回去也只有我一个人……】

你的父母在九尾暴乱的时候去世,那年你跟鸣人一样成为了刚出生的孤儿,但你对鸣人并没有任何憎恨。

九尾现在在鸣人的体内,他也在试图掌握这份力量。佐助叛逃后也越来越厉害,小樱忙着跟五代学习,只有你没有任何目标。

 

 

【这可不是理由。】他敲了敲一下你的额头。

【哼……倒是卡卡西老师,没事出来吓我干嘛,而且您在这干嘛?】

你抬起头看着他,全然不知道他在听到你说一个人的时候眼神暗了几分。

【我……】

他突然有些罕见的语塞。

你歪头有些疑惑,眨了眨眼。

他扭头看向一边,【今天不是愚人节……】

【对啊,不是。怎么了?】

你脑子突然有些没反应过来,本来就不是啊。

【嘛……没事,早些回去吧。】

他回过头,伸手摸了摸你的发顶。

你跟在他的身后,十分疑惑不解,为什么要提起愚人节。

走着走着,你突然意识到,今天你向他告白时,他问你的话。

你突然明白了什么,停下脚步,叫了他一声。

【卡卡西老师,如果今天的表白让你很困扰的话,你可以放心,那只是我和小樱以及鸣人的恶作剧,对不起……】你低着头慌忙解释。

【你不是认真的?】

【啊?】

你猛地抬起头,看到他弯眸笑了起来,你瞬间明白了什么,直接握拳打了他一下。

【你这个人心险恶的成年人,你明明看出来了,还装作是假的。】

【我以为你会否认的。】

【呵,男人。】

【怎么说老师呢?】他握住你的拳头,【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犹豫了一会儿,有些难为情的开口,【卡卡西,我喜欢你。】

【嗯,以后我们都不会是一个人了。】

 

 

事后,你非常想询问他一件事。

【为什么你非要我表白?】

【因为是我的话,就会显得我在拐带小孩。】

他收紧了搂着你腰的手,把头放在你的肩上,认真的看着手里的亲热天堂。

【???我呸,你现在也是。】

你缩在他的怀里动弹不得,翻了个白眼。

-----

【因为我怕你会拒绝我,成年人也是很胆小的。】

-----

 

2.大蛇丸

 

【这是什么新的诱敌方式吗?】

他依旧没有放下手里的实验,丝毫没有将目光挪向你。

对,没错。

你是三代派遣跟着他的卧底,之前偶然间被他发现了,结果没想到他居然没杀了你,反而将你留在了身边。

但你知道,他是为了你特殊的血继结界。

你跟他一样,拥有蛇瞳,而且你的蛇瞳能够迷惑人心。

【你的手臂。】

实验室沉寂了几分钟,他放下手里的试管,拿出一根针管,回过头看着你。

你依言伸出手臂,他抽取了你的一些血液,滴到了试管里。

你从未反抗过他对你的任何实验,源于你喜欢他。

从三代让你以特殊的血继结界接触他的第一面,你就被他吸引到了,然后越陷越深。

 

 

你从他的实验室里出来,蜷缩在自己的屋子里。说来也奇怪,你是蛇,却讨厌阴冷的地方,极其怕冷。

【还冷吗?】

兜打开你的房门,手里抱着几床被子。

你抬起头看过去,然后赤脚踩在地上,走过去将被子抱到了自己的床上。

【谢谢你。】

【不用谢我,大蛇丸大人嘱咐我要照顾好你。】

兜对于你是十分的客气与照顾,因为大蛇丸曾说过,你是他非常重要的实验材料。

【外面有阳光吗?】

你在蛇窟里根本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出去,可你离不开这里。

或者说,你离不开这里的人。

离不开大蛇丸。

【外面的阳光很好,你可以去看看,对你身体的恢复帮助很好。】

兜知道你乖的很,因为几年来,你从未有过任何离开的举动,所以他渐渐的对你没有戒备。

【嗯好。】

你想,你的确需要试着离开他了。

因为他应该已经获得你足够的血液了,而你需要新的生活。

你该归队了。

回到养育你的村子里。

 

 

如兜所说,外面的阳光的确很好。

你抬起头看着太阳,金色的竖瞳微眯了眯。你喜欢太阳,可你也畏惧太阳。

你抬起脚,往更远处走,身后却传来了声音。

【离开?】

你回过头,看着倚靠在门口抱臂的他,松垮的和服露出精瘦的胸膛。

你看着他那双细长的双瞳,突然有些疑惑,到底是他会蛊惑人心,还是你了。

【嗯。】

你不会骗他,从来都不会。

【驳回。】

他走过来,你就那样定定的看着他。

你感觉到有冰凉的物体缠绕上你的脖颈,你瑟缩了一下,后退一步,跌坐在地上。

更多的蛇缠绕在你的身上,你无法动弹。

不是因为无法反抗,而是因为你感觉到了冷,非常的冷,你比你想象的更加怕冷了,连蛇的体温都无法承受不住。

【身为我重要的实验材料,你可不能私自离开。】

他蹲下身子,托起你的下颚,拿出来一支试管,不容你拒绝,就将里面的液体直接灌入了你的口中。

你感觉身体在逐渐适应这份冰冷,身上的蛇也终于退了下去。

然后你突然觉得好久不见的阳光过于灿烂,晃了你的眼睛,于是闭上了眼睛。

 

 

他看着你沉沉的睡了过去,伸手抱起你,往蛇窟里面走。

【大蛇丸大人。】

兜看到他抱着你回来了,有些疑惑。

【她不能见阳光。】

他斜看了旁边的兜一眼,淡漠地开口,【你忘记了?】

【她的体温太低了。】

【人类的身体无法承受蛇的基因,你跟我来。】

他抱着你走进实验室,将你轻轻的放在实验台上,你的脸侧赫然长出了一些金色的鳞片。

兜伸手想要触碰,被他用手挡开了。

【三代那个老头暗地里养了她那么多年,自以为她是特殊的血继结界,根本不知道她的身体是在变异。】

他掀开你的袖子,你的手臂上面也出现了一些金色的鳞片。

【大蛇丸大人的意思是,她人类的基因在逐渐被蛇的基因吞食,所以她一时间承受不住蛇冰冷的体温,而且会惧怕阳光。】

兜有些意外,他从未见过你这样的体质,一步步的向蛇的方向变异。

【是,我一直在帮助她蜕变。】

【不用询问她的意见吗?】

【不用。】

他伸手抚摸了着你的脸颊,【蛇跟蛇才更好相处。】

兜看着,知趣的离开。

 

 

你睁开眼,就看到了明晃晃的灯。

你知道,这是实验室的灯光,你被他带回来了。

【起来。】

你还没恢复过来身体的知觉,就被他直接拉了起来,然后直接跌入了他的怀里,这时你才发现他就坐在旁边。

他的身体触感很凉,但不至于让你觉得冷。

【你应该有了足够实验的血液。】

你撑起身体,抬头看着他,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留着你。

【你想回到三代那个老头身边吗?】

他垂眸,伸手抚上你纤细的脖颈。

你了然,他不想留下一个隐患。

你伸手握住他的手,然后从腰间取下了一柄手里剑放到他的手里。

【其实说实话,这个世界已经没有让我留恋的了。】

 

 

他握住那柄手里剑,在你肩上属于他的印记上狠狠地划了一道。

你皱了一下眉,他低头咬了下去,然后抬起头,鲜血顺着他的嘴角流下。

【我也不留恋吗?】

你抬手抹去他嘴角的血液,然后伸出舌头舔去了。

【你在乎我的生命吗?】

【当然,你是我最重要的实验材料。】

他捧着你的脸,低头吻了下去,铁锈的血腥味在你们两个的口中弥漫,又似乎弥漫着一些甜味。

 

 

-----

【关于爱情的重要实验材料。】

----- 

 

3.宇智波鼬

 

 

他极其缓慢的放下手里的三色丸子,眨了眨眼,似乎一时没反应过来。

【抱歉,是我太突如其来了。】

你连忙起身,往外面走去。

本身你加入晓,就只是为了给居无定所的自己找个地方,再奢求太多,就有些不自量力了。

宇智波鼬,你长期跟他一起做任务。

他是一个优秀的人,拥有更好的选择。

 

 

【新任务。】

你刚走出门,小南就拿着卷轴递给你。

【在哪?】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出来了,询问道。

你打开卷轴,上面写的是获取一份资料,关于木叶的资料。

【我自己去就行。】

你合上卷轴,头也没回的就走了。

这是你第一次自作主张,一个人去完成任务。

小南看了看离开的你和愣在原地的他,疑惑地开口,【你表白失败了?不应该吧。】

他摇了摇头,然后跟上了你的脚步,【我去跟着她。】

 

 

你知道鼬的家族的事情,所以你不太想让他回到木叶,引起他不好的回忆。

不过,这只是其一。

你表白失败了,这才是让你一个人行动的最直接原因。

 

 

在离木叶一些距离的时候,你停下脚步,抹了把脸上的眼泪,抽了抽鼻子,带上斗篷,掩盖住自己的一部分容貌,静等天黑。

【你哭了。】

你转过身,刚准备寻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就看到他站在不远处。

他越来越厉害了,你居然没有发现他跟着你。

【没有。】

你尽量用自己平时镇定的语气回复他,【那还没有必要。这个任务我一个人就行了,你不用跟过来。】

【因为是在木叶吗?】

他走过来,看着不远处的那个村子,目光温柔至极。

【想去看你弟弟吗?】

你走过去,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你没有过家庭,也没有过亲人,你不懂那种眷恋的感受。

【不用,现在还不是时候。】

他收回目光,侧身看着你,【刚才……】

他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你就立刻打断了他,【刚才可以忘记了。】

【好。】

他低声应下了,你的鼻子有些发酸。

 

 

夜晚,你踩在火影办公室的房顶,轻手轻脚的翻了下去。

对于偷资料来说,你还是很在行的,毕竟你以前也是靠偷东西为生的。

【拿到了。】

你还没来得及伸出手,他就出现在你的身后,手里拿着那份资料。

【……行吧,不过你确定是这份吗?】

【确定。】

你必须得承认,他比你厉害多了。

 

 

但你有时候也必须得承认,人无完人。

【委托人说资料是错误的,怎么回事?】小南怒视着你们两个。

【抱歉。】你首当其冲的道歉。

他上前一步,【是我的失误。】

【我说你们,要么好好谈恋爱,要么认真做任务,这是在干嘛?】

你愣了一下,连忙摆手,【不是的,我们没有……】

【我们下次会注意的。】

他的承认倒是让你真的愣住了。

小南虽然生气,但最后出于委托金的赔偿由你们两个出了,然后也没再说什么。

 

 

【去吃饭吗?】

他却好像不知道刚才说了什么一样,像往常一样询问你。

【呃……嗯。】

你觉得自己想多了,于是点了点头,往前走。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

你还没走出几步,他就伸手拉住了你。

【?】

【我不能忘记刚才你说的话。】

【那个……我只是……】

你手忙脚乱的想要推开他,以免让他看到你因为提起那件事而红了的眼眶。

【你跑的太快了。】

【?】

你停下了推搡的动作,不明白这跟你跑的快慢有什么问题。

【所以我没来得及回答你,之后你又让我忘了。】

他伸手抹去你眼角的泪,低头看着你认真的说,【你可以等我吗?】

【等你?】

【对,等我解决我弟弟的问题。】

【所以……你是答应了吗?】你有些不敢相信。

【嗯。】

【谢谢你,谢谢你能答应我。】

你突然理解他对他弟弟的眷恋了,你对他的眷恋也不可磨灭。

而且,你终于不孤独了。

【是我要谢谢你。】

他伸出双指,点了一下你的额头。

 

 

-----

【谢谢你成为我黑暗生活中的一抹阳光。】

-----

评论(25)

热度(188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