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当你怀孕,他们变成了黏人的小妖精

斑/柱/扉/卡/鼬


OCC 属于我


————————————


1.宇智波斑


 


你有了三个月的身孕。


他再也没离开过你的身边一步。


 


 


饮食由他亲自检查。


睡觉一定要看着你睡。


走路。别想了,你根本摆脱不了他的怀抱。


 


 


【斑,总呆在屋子里太闷了。】


你躺在他的怀里,身下是柔软的被褥。


【不行,你身子弱,不能吹风。】


他固执的将你圈在他的怀里,一点也不撒手。


【那我把窗户打开…】


你刚想站起身,就被他按着不能动弹。


【我来。】


他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也没松开抱着你的手。大概过了一会儿,才站起身,而且一步三回头的看着你。


你有些无奈,别人都说孕妇会没有安全感,怎么你怀孕了,黏人的反而变成了他。


 


 


 


【斑……我……】


【我来。】


【你先松手,。】


【不行。】


………


……



以上的对话反复重复了你整个孕期。


 


 


2.千手柱间


 


你有了四个月的身孕。


 


【XX……】


自从你怀孕以后,他整天都在叫你的名字。


【你是狗吗?】


你推搡着埋在你颈间的头,柔顺的长发扑在你的身上,在炎热的夏天很是让你烦躁。


【XX……】


【我在这呢,你能不能离我远点,很热。】


不出你的意料,他抬起头,颓废的看着你,嘴里振振有词。


【XX不爱我了,XX不爱我了……】


你笑了笑,伸手揉了揉他的发顶,然后看他终于恢复了喜色,狠狠地给了他脑袋一巴掌。


【干嘛呢你!开会开了吗?扉间来催几次了?】


【呜……】


他捂着自己的脑袋,可怜巴巴的看着你,活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大狗。


 


 


【大嫂?】


扉间有些惊讶的看着坐在柱间旁边的你。


你尴尬的捂住脸,然后捏了一把坐在你身旁柱间的后腰。


他面着对在座惊讶的所有人,笑眯眯的说,【XX 是族长夫人,出现在会议上没什么问题。】


有人开口正准备反驳,被他瞪了一眼,悻悻的闭上了嘴。


你差点忘了,你身旁的这只大狗可不是一直温顺的,也是会咬人的。


扉间示意你解决一下,你有些无奈的放下手,在桌下牵起他的手,就当是你心软了吧。


 


他回握住你的手,十指相扣。


 


 


3.千手扉间


 


你有了五个月的身孕。


 


 


医生说你的情况很好,不用担心。


所以,你一大早就催促他去工作。


之前初代还向你抱怨,没有扉间,资料堆了很多。


往日行动派的人,却磨磨蹭蹭的不肯走。


【我不放心。】


他握着你的手,目光落在你凸显的肚子上。


你的身子越发笨重了,导致你晚上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白天会非常的困倦。


【你照顾我够久的了,不嫌烦呐。不如换换心情,去工作吧。】


自从你有身孕以来,他几乎是整日的陪着你,连对忍术的研究都放下了。


【不。】


你开了个玩笑,谁知他却当了真,小心的从身后环抱住你,将头放在你的肩上。


这样黏人的扉间,你可当真是第一次见。


以前都是你催促着他放下手里的工作休息。


 


 


【去工作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我不放心。】


【真的没事。】


【不。】


…………


……


最后你选择了妥协,反正他认定的事情你也改变不了。


 


 


 


坐在办公室等扉间的初代,看着面前堆成山的资料哭的很大声。


 


 


4.旗木卡卡西


 


 


你有了六个月的身孕。


 


 


根据医生的建议,你需要多做些运动,来保证胎儿的健康。


 


【医生是说让你适当的运动,没说让你剧烈活动。】


他揪着你的衣领,制止了你想要跑的冲动。


往日你就喜欢到处跑,到现在身子重了很多,也没办法阻止你。


【你别拦我,我不跑了。】


你被他公主抱在怀里,依旧不老实的弹腾着双腿。


【你看我信你吗?】


他抱着你回到屋里,将你小心的放在软垫上。


你气鼓鼓的看着他,自从你怀孕以后,他就一直看着你。


每次想要偷偷溜出去,都被他抓了回来。


【老师~】


你靠在他的胸口,冲他眨了眨眼。


他摸了摸你的头顶,放软了语气,有些可怜的低头亲了亲你的脸颊。


【我很担心你。】


得,反将一军。


你瞬间不再折腾,认命的往他怀里钻。


你没注意到,他搂着你,眼里满是贪婪与留恋。


 


 


他想要你永远待在他的身边,永远。


 


 


5.宇智波鼬


 


 


你有了七个月的身孕。


 


 


他是一个极其温柔的人,在你情绪低落的时候,会将你抱在怀里耐心的哄着。


哪怕你提出的要求很无礼,他也会亲了亲你的额头,然后告诉你这样不好。


 


他很好,生生的把你宠成了公主。


你想,如果你们的孩子是个女儿,一定会更加受宠。


 


 


【医生说,我们的孩子很健康。是个女儿,我以后不会就失宠了吧?】


你笑看着他,努力不让自己的眼泪流出来,母亲的情绪很容易影响孩子。


可是你面对的除了你自己亲手做的冰凉的墓碑,没有任何人。


 


你的额头抵在上面,却再也没有温润的声音提醒你。


 


【小心点,别着凉。】


一双透明的双臂从你身后环抱住你。


他就在你的身后,而你却发现不了。


评论(117)

热度(7806)

  1. 共4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