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当你们有了女儿。

深夜更新,所以只写了三个人。

光明正大的偷懒。


斑/柱/我爱罗


OCC 属于我


——————————————


 


1.宇智波斑


 


在你生下女儿之前,你从未想过,斑会是一个女儿控。


 


 


堂堂的忍界战场玫瑰、宇智波族长,现在正坐着一动不动,任凭你们的女儿对他的头发为所欲为。


【斑,你没想过要修剪一下头发吗?】


他的头发被编成了一个个小辫,上面还点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


你在为自家的小公主准备生日礼物,是一个手工做的娃娃,她很喜欢娃娃。


你曾经怀疑过女儿是不是把他当成了一个大型娃娃对待。


【不行,不行。】


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女儿就立刻反驳了。


【没事,不修。】


他一下把身后的女儿捞到怀里,女儿却皱起了脸,撅着嘴,不满的看着他。


【我还弄完呢!】


他立刻把女儿又放回到身后,女儿这才开心的继续打扮起来。


【你这么宠她,都被你宠坏了。】


你弯眸笑了起来,都说女儿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你们家的女儿是贴心的化妆师。


【没事,只要你不吃醋就行。】


他支头看着你,伸手将你鬓角的碎发别到耳后,然后摸了摸你的唇瓣。


【我才不会吃女儿的醋……】


你羞红了脸,往后躲了一下,小声的说。


他笑了一声,指了指自己的唇角,你嗔怒的瞪了他一眼。


他直接伸手将你拉进了怀里,你吓了一跳,抓紧了他的手臂。


他揽着你,在你发顶落下一吻,然后亲了亲你的耳尖、脸颊、唇边……


 


 


【父亲,我弄好了。】


女儿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作品,然后绕过去,走到你们的面前,不明所以的看着抱在一起的你们,以及羞愤欲绝的你。


【好,午睡时间到了。】


他将女儿放到你的怀里,然后直接抱起你们两个回到了房间里。


 


 


2.千手柱间


 


他对女儿非常宠溺,所以造成你们的女儿天不怕地不怕,十分的顽皮任性。


但你对女儿的教育却是恰恰相反的。


 


 


【放下,立刻,马上!】


你看着女儿不知道从哪里拿到的画画笔,在家里的墙壁上胡乱画,眉头一皱,厉声呵斥。


女儿看到你这副严厉的样子,撇了撇嘴,把手里的画笔丢到了一边。


【捡起来。】


你瞪了她一眼,她不情不愿的拿起来,放回到了桌子上的盒子里。


【怎么了?我还没进来就听到了你训斥她。】


他刚走进屋子里,女儿就跑过去扑到了他的怀里,手上的颜料全部沾到了他的衣服上。


【你看看她干了什么再说。】


你指着墙壁,然后看着女儿,【去给我洗手,马上!】


【别吓到她。】


他抱起快要哭出来的女儿,像变魔术一样,拿出来一盒蛋糕放到她的手里,【乖,听母亲的话,去洗手好不好?】


女儿点了点头,朝你吐了吐舌头。


你叉着腰,又要发火。


他赶紧把女儿抱到外面放下,让她去洗手,然后回来抱住你,捏了捏你的脸。


【别生气,她还小。】


【我五六岁的时候都能毫发无损的在战场上跑来跑去了。】


你气女儿不听话,更气的是他对女儿的宠溺,【你这么溺爱她,以后她出去惹事了怎么办?】


【她跟我们不一样。】


他低头亲了亲你的脸颊,【别生气了。】


你抬起头瞪着他,发现他满眼笑意,气呼呼的推着他离开,【你就宠你女儿。】


你气急转身,正好在背后的镜子里看到了自己脸上的颜料,应该是刚才他不小心蹭到了女儿手上的颜料。


你回过头,看着刚踏出屋门的他,咬牙切齿的开口,【千手柱间!】


【母亲变丑了,哈哈哈哈!】


刚洗手回来的女儿,指着你笑着说。


 


 


然后,经过你们住宅的人都能听到院子里发出一大一小的哀嚎声。


 


 


3.我爱罗


 


因为他小时候缺少了母爱以及不太好经历的原因,他对女儿一直很用心。


 


 


【爸爸,你在干什么?】


年幼的女儿趴在桌子的一旁,看着在查看资料的他。身为风影的工作很重,所以他在家的时候也要处理一些资料。


【爸爸在工作,不要打扰爸爸。】


你伸手准备将女儿抱到一旁,却没想到他抢先将女儿抱在了怀里,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然后抬起头对你说。


【没事,我快处理完了。】


【可是她要睡了。】


你指了指旁边的时钟,上面已经指向了十一点。


【这么晚了?】


他有些讶异,然后低下头轻声对女儿说,【睡觉好不好?】


女儿点了点头,他单手抱着女儿站起身,然后向你伸出手。


你了然,拉住他的手,跟他一起去哄女儿睡觉。


【爸爸妈妈今天可以不可以陪我睡?】


女儿躺在被窝里,期待的看着你们。


你们的工作一向很忙,每天晚上都是哄了女儿睡觉,然后继续工作的。


今天女儿为了陪你们,已经睡得很晚了,你有些不忍心拒绝她。


你笑了笑,然后学着女儿的样子赖到他的怀里抬起头眨了眨眼,【所以,风影大人可不可以也睡觉了?】


他愣怔了一下,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看了看女儿,又看了看你,点了点头。


 


 


【晚安。】


他躺在床上,将你和女儿抱在怀里,在你们的额头各落下一吻。


 


评论(11)

热度(2384)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