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当他发现你看/画/写他的同人文

柱/斑/扉


 

 


 

三位夫人连环作案(bushi)


 

其实就想开辆假车,毕竟没有驾照。


 

OCC 属于我


 

 


 

————————————————————


 

 


 

1.宇智波斑


 

 


 

看着他拿着同人本意味深长的模样,你就知道你死定了。


 

都怪XX非要塞给你,而且还是柱斑的同人本啊!真不知道XX 怎么一脸堆笑的看下去的,柱间难道不会发现吗?


 

 


 

 


 

【那个,斑……】


 

你往前倾了一下身体,伸手想要拿走那个罪恶之源,但是被他躲了过去。


 

【画的不错。】


 

他伸手将你圈在怀里,当着你的面一页页的看着。


 

【斑……】


 

你突然有些庆幸XX 给你的是普通的清水本,不然一定会死的。


 

【不过……】


 

他低下头,抬起你的下巴,强迫让你与他对视,【你很喜欢吗?】


 

【啊,不是不是,是XX……】


 

你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腰窝上的敏感点被人触碰了,他的手钻入你的衣服里四处点火。


 

【我知道了。】


 

他在你的唇上落下一吻,然后将你压在了身下,在你耳边低声说,【我只会喜欢你一人。】


 

你面红耳赤,心想你是永远掉进名为宇智波斑的坑里爬不出来了。


 

 


 

 


 

2.千手柱间


 

 


 

 


 

他有些反常的整天缠着你,你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你今天不用工作啊?】


 

其实你并不是真的嫌弃他,而是你怀疑他知道了你在画他的同人本。


 

听说XXX 就被斑发现了,她肯定见色忘友出卖自己,而以斑那个睚眦必报的小家子脾气,他肯定得告诉柱间,早知道就不给XXX了。


 

【你整天就知道催我去工作,你不爱我了。】


 

他颓废的缩在角落里画圈圈。


 

【有本事你就别当火影啊。】


 

你有些心慌,但表面镇定自若,得把那些同人本转移阵地了。


 

【心好痛。】


 

他颓废的更厉害了。


 

【我去找扉间,说你不工作。】


 

你连忙离开,借这个机会去转移同人本。


 

 


 

 


 

【XX啊……】


 

他起身拉住你的手,用了力气将你拉进他的怀里。


 

事发突然,你连忙抓住他的胳膊稳定自己的身子,然后拍了拍胸口,回头瞪了他一眼,【干嘛呢?吓我一跳。】


 

【你也挺让我吓一跳的。】


 

他低垂着眼,伸手扯着你的脸颊,【没想到你画画挺有天赋。】


 

你顿时心里一惊,不过你给XXX 的是清水,应该不会太有事吧……


 

【柱间,你听我说,我画着玩的……】


 

下一秒,你看到他从怀里拿出来的本子,熟悉的黄色封面,熟悉的两个人,瞬间自闭了。


 

死定了。


 

【XX,我很奇怪,你怎么会这么清楚呢?】


 

他当着你的面翻看着那些同人本,上面各种各样的姿势,饶是脸皮厚如你,当着他的面也是红了耳尖。


 

【咳……那什么,弟妹写的。】


 

你毫无出息的出卖了另一个人,要死一起死吧。


 

【那你也很棒,画的这么细致入微。】


 

虽然在夸奖你,但他已经将你抱到桌子前,上面摊开着一张白纸,他伸手拿了一支笔递到你的手里,低头咬着你的耳朵,【不要浪费你的才能,我是没意见你画我,但你要出现在里面。】


 

【柱间……】


 

你握着笔的手有些发颤,由于你在家都穿的是宽松的和服,他直接解开了你腰间的束带,伸手往你的小腹下摸去,另一只手将你强硬的按在怀里,不让你动弹。


 

 


 

 


 

【开始吧。】


 

他语气中带着恶劣的愉悦。


 

 


 

 


 

3.千手扉间


 

 


 

 


 

今天的天气不是太好。


 

你的心情更加不好,昨天你听说XX被宇智波斑发现了,去见了大嫂,然后居然看到了本应该在火影办公室的大哥。


 

他告诉你,大嫂睡了。


 

大白天的,大嫂那个不整事就不开心的人怎么可能睡觉?


 

于是你看着神清气爽的大哥,知道事情败露了。


 

可怜大嫂了。


 

 


 

 


 

 


 

但对上下班回来的扉间探究的目光以后,你觉得自己也要可怜了。


 

因为你写的不只有柱斑,还有扉斑和柱扉什么的,然后你决定装傻。


 

至于为什么大哥都是攻,实话说,大哥是个白切黑啊!


 

【扉间,今天晚上吃什么?】


 

你尽力保持镇定,忽视坐在桌前的他的目光。


 

他放下手里的卷轴,支头看着你的一举一动,直到你的四肢动作逐渐僵硬。


 

你可以确定了,他知道了。


 

每次你有什么错,他想让你承认的时候,就会一直盯着你看,把你看的全身上下都不自在。


 

【扉间,我错辽。】


 

你毫无底线的扑到他的怀里,抬起头看着他眨了眨眼。


 

【你的经验很丰富?】


 

他拿出一份手稿展露在你的面前,你差点吐血,这是你给大嫂的。


 

大嫂虽然会出卖你,但不至于把这个也给大哥,所以肯定是大哥干的!所以才说他是个白切黑啊!


 

【不不不!!!我错了!】


 

你迅速的摇头,真诚的看着他,【这是意外,一时的贼心。】


 

【一时?】


 

他那那份手稿轻轻的打了下你的头,【大哥说有一堆,太多了只拿了一份。】


 

这一刻,你想杀了大哥的心都有了,但奈何你根本打不过。


 

 


 

 


 

【扉间,你听我解释。】


 

【嗯。】


 

【等下,我的解释能说服你不对我动手吗?】


 

【不能。】


 

 


 

 


 

你被他压在桌子上,桌子上的卷轴都滚落到了地上。


 

他俯身在你的胸口种下一颗颗草莓,然后抬起头看着眼角含泪的你轻声说,【今天晚上吃你。】


 

 


 

 


 

 


 

 


 

 


 

————


 

PS .从此同人圈里少了两位大大,可悲可泣,可悲可泣。


 

 


 

对于宇智波夫人猪队友的行为,两位千手夫人扶着腰表示了难以释怀的悲痛。


评论(19)

热度(2485)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