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欧美圈CP】沙雕土味情话第二弹

还是甜甜的好。

OOC 属于我

————————————

 

 

1.德哈

【喜欢你是件麻烦的事情,但我偏偏喜欢找麻烦。】

 

德:喜欢你是件麻烦的事情。

哈:所以呢?(内心os.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德:但我偏偏喜欢找麻烦。

哈:德拉科,你今天有点不正常。

德:?哪里?你不应该很感动吗?(内心os.不是说会感动的扑过来吗?这个笨蛋在想什么?为什么还不动?要不我主动点?不行,不能失了马尔福的尊严。如果我真的主动的话,哈利会开心吗?…………以下省略N多内心活动。)

哈:你平时见我第一面不应该是嘲讽吗?

德:……(内心os.哈利不开心了吗?为什么要听那两个跟班的话!怎么办?怎么解释?……)

哈:不过我很开心。

德:哼!(内心喜悦难以抑制。)

 

 

事后,德拉科收集了N句土味情话。

罗恩和赫敏表示,他们不想再跟哈利待在一起了,要被恶心吐了。

哈利表示,至少比嘲讽好多了不是吗?(情人眼里出西施。)

 

 

 

2.GGAD

【最近老是头晕,你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因为爱情使人头晕。】

 

GG:最近老是头晕,你知道为什么吗?

AD:年纪大了,很正常。而且你应该去找庞弗雷夫人,而不是找我。

GG:你还在为我以前做的事情生气吗?

AD:哦不,我怎么敢?伟大的黑魔王。

GG:那好吧,像我这么罪恶的人不适合待在霍格沃兹,我走了。(内心os.挽留我!快!)

AD:再见。

GG:QAQ 。

AD :不要露出那种小孩子的表情,我手里可没有糖。而且我不觉得身为霍格沃兹的幽灵,你能走的出去。

GG:虽然你还是舍不得我的对吧!

AD:如果让你那些曾经的随从看到你这副沾沾自喜的样子,他们应该会直接选择叛变吧。嗯……真是个好办法。

GG:哼……

AD :恭喜你,你讨到糖果了。【在GG额头上落下一吻】

 

 

 

霍格沃兹的新生:为什么黑魔王这个幽灵能留在霍格沃兹???而且为什么老喜欢黏在前任校长的后面???

麦格教授:呵,男人。

 

 

3.rf

【我怀疑你的本质是一本书,不然为什么让我越看越想睡。】

 

r :我怀疑你的本质是一本书。

f:我只是知识面广,而且阅读量大而已。……里瑟,我说过不要把武器随便放。尤其是手雷,小熊当成玩具了怎么办?

r:既然你的知识那么丰富,你就应该知道我还有半句话没说。

f:什么?

r:芬奇,我以为你什么都知道。

f:我无法检测到你想说什么,机器都做不到。

r:芬奇,下半句话是不然为什么让我越看越想睡。机器可以推测到,因为这是我在推特上看到的。

f:【怔住,反应过来,红了耳尖】里瑟,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又有新号码了。

r :我马上去,晚上见。

 

 

 

机器:呵,今天又被秀了一脸。

 

 

 

4.肖根

【请管好你的嘴。为什么?因为我随时会亲它!】

 

根:请管好你的嘴。

肖:【埋头吃饭】

根:你能不能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

肖:【翻了个白眼,继续吃】

根:小熊。

肖:【直起身,回头看】

根:这还真是让人伤心。

肖:我说你吃饭能不能好好吃?怎么那么多事。

根:不能,因为你更可口。【起身越过桌子,按住肖的后脑勺亲吻】

 

 

 

事后,根据作者不怕死的采访,当事人肖的回答是:

肖:(事后一支烟)每次都有种自己被睡了的感觉。

 

 

 

5.拔杯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我喜欢痴痴的望着你。】

 

拔: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杯:……你又想重操旧业?

拔:这只是个问题。

杯:难道不是在告诉我你吃腻了现在的饭?

拔:不是。

杯:我做饭有问题吗?

拔:没有,只是……

杯:只是?!

拔:没问题。

杯:【盯】

拔:好了,吃素挺好的。

 

 

 

厨房。

拔:【刷碗中】我刚才还有半句话没说。

杯:?

拔:……算了,反正你在我身边。

评论(5)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