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奚

【火影】当他死亡时对你的叮嘱

短小段子体

OOC属于我

 

1.宇智波斑

 

把我葬在院子里的樱花树下吧

 

这样……

 

等你再次在樱花树下睡着的时候

我会降下樱花,铺满你的肩头

为你带去一份温暖

 

 

2.千手柱间

 

把我葬在那处高地上吧

 

这样……

 

我就能看到繁华的村子

也能看到往后幸福快乐的你

更能守护着你直到永远

 

 

3.千手扉间

 

把我葬在最遥远的地方吧

 

不必留恋

也不必伤感

 

我会祝福你

直到你重获幸福

 

 

4.旗木卡卡西

 

把我葬在你的心里吧

 

说我狡猾?

对……

 

把我永远的记在你的心里吧

这样我就能永远的独占你

 

我爱你

所以心眼小

 

评论(5)

热度(56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